六安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六安职业技术学院组织人事处发布时间:2022-02-11 14:10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六安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工作职责

工会是在校党委领导下的教职工自愿结合的群众组织,其主要工作职责是:
1、认真宣传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落实学校的各项决定。
2、根据《工会法》、《工会章程》和《高等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条例》开展活动,按期召开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和教职工代表大会,承担职代会闭会期间的日常工作。
3、负责维护教职工的合法权益,依照法律规定通过职工代表大会或其他形式,组织职工参与本单位的民主决策、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
4、广泛密切联系教职工,听取、收集教职工的意见和要求,配合有关部门做好教职工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5、关心教职工生活,帮助教职工解决实际困难,全心全意为教职工服务。
6、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引导教职工积极为学校建设发展做贡献,努力完成教学、教研、管理和服务等各项任务。
7、开展有益于教职工身心健康的文娱体育活动,促进校园文化建设。
8、负责工会经费收缴、使用和管理工作。
9、负责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
10、负责工会自身建设, 完成学校交办的其他工作。

六安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工作人员及其办公地点和联系方式

 

办公地点

办公固话

工会

现任领导

陈光友

主席

办公楼四楼

0564--3713066

752984115@qq.com

王晓庆

副主席

办公楼四楼

0564-3713066

58446653@qq.com

2505801453@qq.com

李德

办公室主任

办公楼四楼

0564-3713066

1225164537@qq.com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点击“我要问”在线咨询,也可以拨打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或者拨打市长热线:0564-1234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