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六安职业技术学院组织人事处发布时间:2022-11-17 14:52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六安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工作职责

图书馆是负责图书情报工作的部门,主要工作职责:
1、认真宣传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落实学校的各项决定,制定和完善图书、文献情报资料建设和管理方面的规章制度并组织实施。
2、拟定图书馆发展规划,合理编制图书馆经费预算和经费使用工作。
3、负责全馆图书的采访、购置、编目、典藏工作,做好新书上架和破损图书的清点、修补以及阅览室报刊征订、装订等工作。
4、负责全馆信息化建设工作,做好图书电子借阅系统的维护和管理工作。
5、负责师生员工图书、期刊、文献资料的借阅与导读工作。
6、负责开发图书情报资源,做好图书情报、文献资料的检索、咨询、查询等服务工作,为学校的教学和科学研究工作提供文献情报保障。
7、开展用户信息素质教育,提高师生员工的情报意识和获取、利用文献情报信息的能力。
8、开展图书情报事业的整体化建设,多方面的协作,努力实现图书情报资源共建、共享。
9、负责图书馆自身建设, 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六安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工作人员及其办公地点和联系方式

办公地点

办公固话

图书馆

现任领导

李家兵

馆长

志勤楼一楼

0564-3715010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点击“我要问”在线咨询,也可以拨打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或者拨打市长热线:0564-1234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