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是一年春好处 AAA级景区校园美——六安职业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4-25 00:00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六安职业技术学院是国家AAA级旅游风景区,呈现绿色校园、生态校园、现代校园的大学形象。春天的校园格外美丽,徜徉其中,只见绿树如屏,芳草如茵,鸟儿鸣啭,鱼儿戏水,湖水澄澈,溪水潺潺,曲桥蜿蜒,高楼肃立。“红杏枝头春意闹”, 自然界的精灵们不甘寂寞,将无声的浓郁春意表现得似有声音般轰轰烈烈。红色的桃花,紫色的樱花,黄色的迎春花,白色的玉兰花,还有色彩艳丽的海棠花、木棉花……,争奇斗艳,姹紫嫣红。花香飘散在清新的空气中,沁人肺腑,令人心旷神怡。


        校园“志勤圆梦”、“温故求真”、“善水涤尘”、“青春印象”、“洗桐问茶”、“ 清溪流韵”、“柳岸霞起”、“荷塘凝萃”、“绿野寻芳”、“不言树人”等十大景点春意盎然,如诗如画,各有特色,皆迷人眼,漫步其中,流连忘返。


        “人面桃花相映红”,花好人更好,最美的是置身美丽校园之中的莘莘学子。他们放飞希望,追逐梦想,铭记“一年之计在于春”,刻苦学习,汲取知识,接受文化浸润,培育美好人格,提高应用技术技能,铸造良好素质灵魂。他们用舞动的青春为春天的色彩增添了生命的灵动,成为校园靓丽奇特的风景!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点击“我要问”在线咨询,也可以拨打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或者拨打市长热线:0564-1234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