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中医院护理部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六安市中医院发布时间:2022-10-20 08:56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科室职能:

1、在院长、分管院长的领导下,负责护理队伍建设、护理质量管理、科室护理工作考核与指导、护理教学科研组织管理工作。

2、承担医院护理行政管理工作,负责制订完善医院护理管理工作制度、护理管理标准、工作计划、发展规划,并组织落实;负责制订护理人员配置方案,并合理安排调配;负责医院护理资料整理归档和其它物品的管理工作;负责消毒供应中心管理工作。

3、承担护理质量管理委员会日常运行工作,负责制订修订护理技术操作规范、质量评价体系,并组织落实;定期分析评价结果,收集意见制订持续整改措施。负责起草修订护理质量管理文件,组织召开护理质量管理委员会议;负责医院护理质量控制信息上报工作。

4、承担业务科室护理工作考核,负责制订修订护理工作考核标准,并定期组织考核,通报分析考核结果。承担上级和卫生行政部门对医院检查护理事务检查的布置工作。

5、负责护理队伍建设。建立护理人员技术档案,承担护理人员执业认定和管理工作;承担护理人员学习、培训组织工作,提高护理人员素质;负责护理管理队伍建设,做好护理人员考核考察工作,为管理人员选拔提供支撑材料。

6、承担实习生、进修生教学管理工作;负责本院护理人员进修学习安排工作。

7、承担护理学会会员的申请、注册和管理工作。负责传达上级和卫生行政部门护理会议、文件精神;负责在护理工作方面对内对外联络、协调。

8、承担其它指令性工作。

科室负责人: 会 护理部主任

科室人员名单:   汪跃友(护理部副主任)  王本霞(护理部干事)

  (科护士长)    (科护士长)  徐启兰(科护士长)    杜成云(科护士长)

办公地点:六安市中医院综合病房大楼十九楼

联系电话:0564--3312784

邮箱:laszyyhlb@163.com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点击“我要问”在线咨询,也可以拨打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或者拨打市长热线:0564-1234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