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西卫生职业学院附属医院2021年高层次人才引进 考核面试工作的通知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皖西卫生职业学院附属医院(六安市第二人民医院)发布时间:2021-06-10 16:51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各位考生:

皖西卫生职业学院附属医院(六安市第二人民医院)2021年高层次人才引进考核面试工作定于2021年6月16日(全天)在医院行政三楼会会议室举行。现将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具体安排:

1.上午7:30,考生集合(医院行政办公楼楼下)并查验健康码、测量体温和其他防疫排查工作。

2.上午7:45,行政楼二楼考生资格确认。

3.上午8:10,双向见面会(一对一洽谈)。

4.上午9:00,面试考核。

 

二、注意事项:

1.考生务必严格按照时间要求准时到场,考生须提前准备好并携带资格复审材料(详见高层次人才引进公告)及面试所需的PPT汇报材料。

2.考生严格遵守医院疫情防控工作,所有考生必须全程佩戴口罩,主动接受防疫排查工作,签订疫情防控诚信承诺书,14日内有过省外旅行经历的须提供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广东省内返回人员须提供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符合上述防疫要求,且健康码为绿码、体温正常方可参加面试考核。

 

 

2021年6月10日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点击“我要问”在线咨询,也可以拨打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或者拨打市长热线:0564-1234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