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劳动力调查培训班的通知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国家统计局六安调查队发布时间:2021-08-05 09:31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金安区、裕安区、叶集区、霍邱县、霍山县统计局,舒城、金寨调查队,六安开发区经贸局:

为进一步做好劳动力调查工作,经研究决定,举办新样本月度劳动力调查数据集中审核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1.传达国家统计局视频会要求;

2.培训劳动力调查数据审核操作程序;

3.统计法律法规宣传与培训。

二、参会人员

金安区、裕安区、叶集区、霍邱县、霍山县统计局,舒城、金寨调查队,六安开发区经贸局劳动力调查业务人员1-2人。

三、培训时间

8月13日上午9:00报到,会期1天。

四、报到地点

国家统计局六安调查队1002室(梅山南路市政务服务中心对面凯旋国际广场10楼南区)。

联系人:洪燚鑫,联系电话:0564-3378370

六办调字〔2021〕1号 关于举办月度劳动力调查培训班的通知.docx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点击“我要问”在线咨询,也可以拨打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或者拨打市长热线:0564-1234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