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银保监分局办公室(党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六安银保监分局发布时间:2024-04-08 16:37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职能组织协调分局机关日常办公工作;承担公文审核、分局年度工作报告的起草及有关综合性文件和材料的起草、重要会议的组织工作;负责分局机要、文秘、文档、电子政务、督办、保密、国家安全、信息综合、新闻宣传、政务公开、舆情监测、应急管理、许可证管理等工作;负责辖区银行保险机构信访工作;负责辖区银行保险机构和分局维稳(综治)工作;负责指导督促银行业协会、市保险行业协会工作。管理分局财务会计工作,负责分局的年度预算、决算编制、执行及管理工作;负责分局的基本建设预算和固定资产账务管理;承担辖内银行业会计规章制度监管和会计事务检查协调等会计监管工作;负责分局机关的财务核算工作。


负责人:成龙

联系电话:0564-3227686

办公地址:六安市解放南路79号15楼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1:30下午2:30-5:30(节假日除外)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点击“我要问”在线咨询,也可以拨打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或者拨打市长热线:0564-1234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