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银保监分局普惠金融科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六安银保监分局发布时间:2024-04-08 16:37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职能:负责协调推进辖内银行业和保险业普惠金融工作。指导银行业和保险业机构对小微企业、“三农”和特殊群体的金融服务工作。联系协调地方政府相关部门,牵头辖内银行业和保险业服务实体经济发展政策的研究和推动。负责辖内银行业和保险业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调查处置损害消费者权益案件,组织办理消费者投诉,开展宣传教育工作;负责地方政府直接监管的融资担保公司、小额贷款公司、地方资产管理公司和网络借贷等机构相关联系协调工作。完成分局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


负责人:单睿

联系电话:0564-3227684

办公地址:六安市解放南路79号16楼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1:30下午2:30-5:30(节假日除外)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点击“我要问”在线咨询,也可以拨打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或者拨打市长热线:0564-1234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