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烟草专卖局关于转发认真做好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六安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发布时间:2021-08-04 15:24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各直属单位、机关各部门:

现将国家局、省局关于认真做好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并就严格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通知如下:

一是严格加强人员流动管控。按照干部管理权限,全市系统级干部、市局机关员工市际间流动须报市局(公司)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批准,各直属单位所属科级以下职工市际间流动须报所在单位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批准。全市系统外包人员严格按照属地管理要求,由劳务使用单位严格管理同时,严明纪律要求,非必要不外出,非必要不出市。

二是持续抓好重点场所管控。办公场所、生产车间、交通工具,应严格落实日常清洁、通风和消毒等措施。严格落实单位进出人员体温检测、口罩佩戴、健康码查验、信息登记、保持安全距离等防控措施。近期非必要不举办聚集性活动。

三是有序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各单位、各部门要精准摸排、全员发动,积极推进疫苗接种工作,确保适龄无禁忌人群做到“应接尽接”,真正筑牢疫情免疫屏障。全面梳理未种人群,明确应种对象,做到底数清、目标明。

四是切实提升应急处置能力。要全面做好员工健康监测,对于发生的疑似、确诊病例,要第一时间上报、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导致疫情扩散的单位和个人将严肃追责



                                                   2021年8月2日

六安市烟草专卖局关于转发认真做好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doc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点击“我要问”在线咨询,也可以拨打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或者拨打市长热线:0564-1234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