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气象局财务核算中心(市局行政事务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六安市气象局发布时间:2024-01-04 17:16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职能介绍:

依据国家有关财经法律、法规和各项规章制度,制订财务核算中心工作规范和流程,制定和完善单位内部控制制度;负责市、县气象局及所属单位各类资金的会计核算、各类会计报表的编制及财务决算工作;协助各核算单位做好预算编制工作;承担县账市管的各项具体工作;负责归集各项收支,发挥监督职能,对违反财务制度和有关管理规定以及不符合预算的收支行为进行纠正或拒绝核销支出;承办相关单位资产购置、调入、调出、租赁等国有资产管理的会计手续;承担业务相关技术的研究与开发;负责县级台站的业务技术指导工作;负责市局后勤保障工作,承担车辆管理、外事接待、安全保卫、计划生育、水电、办公设施维护等事务性工作。

人员编制:4人

负责人:徐焕(主任)

科室人员名单:段枫(工程师)、匡文怡(工程师)

法定代表人:无

办公地点:市气象局六楼核算中心业务平面

办公时间:

    上午:8:00--12:00

    下午:14:30--17:30

联系人:徐焕

联系电话:0564-3384027

联系邮箱:493507089@qq.com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点击“我要问”在线咨询,也可以拨打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或者拨打市长热线:0564-1234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