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气象灾害防御技术中心(市人工影响天气办公室)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气象局发布时间:2024-01-04 17:13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职能介绍: 受市气象局委托,承担辖区内气象行政执法、气象窗口行政服务等工作;为职责范围内的防雷减灾行政审批、防雷安全事中事后监管和气象灾害隐患督查整治提供技术支撑;承担辖区内气象灾害和事故调查分析、鉴定和上报等工作;配合做好辖区内气象灾害风险普查和气候可行性论证的相关工作;负责辖区内人工影响天气作业工作;承担辖区内人工影响天气安全监管职责;承担业务相关技术的研究与开发;负责县级台站的业务技术指导工作。 

人员编制:4人 

法定代表人:代先进 

负责人:代先进(主任)

科室人员名单及职务:郑本卫(工程师)、孙自胜(工程师)、张坤(助理工程师)

办公地点:市气象局一楼101室

办公时间:

    上午:8:00--12:00

    下午:14:30--17:30

联系人:代先进

联系电话:0564-3378281

联系邮箱:751857237@qq.com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点击“我要问”在线咨询,也可以拨打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或者拨打市长热线:0564-1234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