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国家气象观测站(市气象探测中心)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六安市气象局发布时间:2024-01-04 17:14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职能介绍:

承担地面、高空、雷达等各类综合观测数据的获取、质量检查、数据上传以及承担上级指定的其他气象观测任务;负责各类气象观测装备的运行监控、巡检、核查、标校、维护维修、储备供应;负责全市气象信息网络系统管理和维护保障工作;负责在上级业务技术指导下,开展本市观测数据质量控制、检验评估和产品加工制作业务;负责社会、行业观测数据收集、共享工作;负责综合观测站网运行评估和日常业务技术管理工作;承担本站气象探测环境实时监控和报告工作;承担业务相关技术的研究与开发;负责县级台站的业务技术指导工作。

人员编制:8人

负责人:杨咸贵(站长)

科室人员名单及职务:董炳瑞(副站长)、朱学才(工程师)

法定代表人:无

办公地点:市气象局五楼501室

办公时间:

    上午:8:00--12:00

    下午:14:30--17:30

联系人:杨咸贵

联系电话:0564-3384860

联系邮箱:839434520@qq.com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点击“我要问”在线咨询,也可以拨打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或者拨打市长热线:0564-1234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