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气象局人事科(监察审计室)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六安市气象局发布时间:2024-01-04 17:22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职能介绍:
   负责市局党组管理干部考核、任免及后备干部队伍建设工作;负责全市气象部门人员编制、科级机构设置及干部配备工作;负责全市气象部门干部调配、年度考核、奖惩、劳动工资、社会保障、人事档案、初级职称评审等工作;负责全市气象部门全员聘用制工作;负责全市气象部门职工学历教育培训和多轨道业务及现代化建设相适应的新知识、新技术培训等工作;负责全市气象部门离退休干部管理工作;负责全市气象部门精神文明建设及文明创建日常工作;负责全市气象部门党风廉政建设、纪检监察、财务审计等工作;承担本单位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人员编制:3人

科室负责人:印邦辉(科长)

科室人员名单:潘宗(党组纪检组副组长 正科)、乔梦洁(科员)

办公地点:市气象局六楼603室

办公时间:

上午:8:00--12:00

下午:14:30--17:30


联系人:印邦辉
联系电话:0564-3282793
联系邮箱:45887112@qq.com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点击“我要问”在线咨询,也可以拨打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或者拨打市长热线:0564-1234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