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气象局业务科技科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六安市气象局发布时间:2024-01-04 17:21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职能介绍:  
   负责拟草和组织实施全市气象业务及科研发展规划、计划,组织协调实施各项业务综合目标,对各项业务制度、技术规范进行监督、检查和指导,管理全市气象决策服务和公众服务、气象监测、信息网络、技术装备保障、气象预报警报及其它气象信息发布的管理;负责气象业务现代化、防御雷电灾害的管理、气候资源的开发利用与保护、气象科研、新技术开发应用管理工作;负责编制气象灾害防御规划,强化重大气象灾害的灾前预评估、灾中跟踪评估和灾后恢复评估和气象灾害应急管理等工作;承担本单位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人员编制:4人

科室负责人:荣先远(副科长,主持工作)

科室人员名单:温晶磊(副科长)、金平(高级工程师)

办公地点:市气象局四楼403室

办公时间:

上午:8:00--12:00

下午:14:30--17:30


联系人:荣先远

联系电话:0564-3288865

联系邮箱:rongxianyuan@qq.com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点击“我要问”在线咨询,也可以拨打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或者拨打市长热线:0564-1234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