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气象局办公室(计划财务科)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六安市气象局发布时间:2024-01-04 17:17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职能介绍:
    组织协调市气象局机关综合性工作。负责全市气象工作会议安排、综合性计划、各类报告和工作总结的拟草上报工作;负责气象政务信息、目标管理、文秘、气象宣传、机要、保密、信访、档案、外事、办公自动化工作;负责组织实施市局机关各项规章制度;负责全市气象部门计划财务、基本建设、国有资产管理、综合统计等工作;负责承担机关安全保卫、后勤行政管理等具体工作;承担本单位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人员编制:5人

科室负责人:启昊(主任)

科室人员名单:李金山(科员)、王春燕(借调)、孙华沸(科员)

办公地点:市气象局四楼401、407室

办公时间:

上午:8:00--12:00

下午:14:30--17:30


联系人:启昊
联系电话:0564-3212018
联系邮箱:490681754@qq.com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点击“我要问”在线咨询,也可以拨打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或者拨打市长热线:0564-1234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