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气象局政府信息公开统计制度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六安市气象局发布时间:2023-06-30 08:42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为准确掌握全局政府信息发布情况,深入推进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等法律法规和有关文件精神,建立本制度。
      一、统计对象
      局直各单位、机关各科室。
      二、统计内容
      本制度所指政府信息包括:1、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等规定,在市政府信息公开网主动公开的信息;2、根据年初目标任务,向市委、市政府、省气象局报送的信息;3、其它应及时公开的信息。
      三、组织实施
      局直各单位、机关各科室负责本单位或本部门的政府信息统计工作。局办公室负责全局政府信息公开统计的组织、协调和数据审核、汇总等工作。
      四、统计方式
      (一)各单位按规定的统计项目,于每季度第一个月5日及每年第一个月10日前将上季度、上一年政府信息统计表格报至市局办公室。
      (二)市局办公室负责对各单位上报的数据进行审核、汇总,经局分管领导同意后,视情每年或每半年进行通报。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点击“我要问”在线咨询,也可以拨打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或者拨打市长热线:0564-1234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