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理通知】国家税务总局六安市税务局办公室关于开展行政规范性文件梳理工作的通知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六安市税务局发布时间:2020-12-21 11:03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市局机关各部门、派出机构和事业单位:

根据六安市司法局《关于开展政务公开重点工作任务涉及行政规范性文件梳理工作的函》,现就集中梳理现行有效的行政规范性文件相关事项明确如下:

一、各单位结合“放管服”改革、涉及机构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与《民法典》规定不一致等规范性文件专项清理结果和规范性文件全面清理结果,于12月22日前完成对外公开现行有效行政规范性文件梳理工作,并同步提供PDF下载版本。

二、多部门联合制定的行政规范性文件由牵头制定部门具体承办梳理等相关工作。

各单位要加强与文稿印发、公布机关的工作对接与协调,确保公布文稿的准确性;并于2020年12月22日前填写附件1、附件2,按程序报送市局法制科,电子版材料需要刻盘随纸质材料一并报送。

市局法制科将对各单位报送情况开展督导,梳理工作情况纳入2020年市局依法行政工作绩效考评成绩。

联系人:法制科 张正平

联系电话:3313935

附件:1.规范性文件梳理汇总表.xls

      2.规范性文件目录.xls

国家税务总局六安市税务局办公室

2020年12月21日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点击“我要问”在线咨询,也可以拨打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或者拨打市长热线:0564-1234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