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六安市税务局纳税服务中心关于举办民法典专题辅导讲座的通知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六安市税务局发布时间:2020-09-03 22:03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市局各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广泛开展民法典普法工作的重要指示,做好民法典普法宣传工作,推进依法治税,提高税务机关依法行政能力和水平,市局拟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专题辅导讲座,具体安排如下:

一、讲座时间

9月2日(星期三)下午15:00-17:00。

二、讲座地点

市局机关办公楼十楼会议室。

三、讲座内容

市委党校综合教研室讲师文强主讲《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及相关知识。

四、参加人员

市局领导,市局各单位全体人员参加讲座。

五、有关要求

请参加民法典讲座人员提前10分钟入场签到,并严格遵守会场纪律,不得随意走动,保持税务干部良好形象。

 

 

国家税务总局六安市税务局纳税服务中心

2020年8月31日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点击“我要问”在线咨询,也可以拨打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或者拨打市长热线:0564-1234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