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六安市税务局法制科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六安市税务局发布时间:2024-03-05 16:40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法制科职能:组织实施依法行政工作;起草涉及多个税种、社会保险费和非税收入的综合性政策文件;组织实施规范性文件合法性审查工作;组织实施重大执法决定法制审核工作;组织协调重大税务案件审理;承担税务行政复议、行政诉讼工作;承担本系统内部控制;组织实施税收、社会保险费和有关非税收入的执法督察;组织实施预算执行、基本建设、政府采购等内部财务审计和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

科长:张锐

副科长:王伟、陈成

科室人员:荣传满(三级主办)、梁勤(四级主办)、汪俊莲、陈峰(挂职)、李洋(四级主办、挂职)

联系电话:0564-3313935

电子邮箱:laswfzk@126.com

地址:国家税务总局六安市税务局2101室、2102室

办公时间: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点击“我要问”在线咨询,也可以拨打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或者拨打市长热线:0564-1234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