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六安市税务局第二稽查局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六安市税务局发布时间:2023-03-31 08:39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第二稽查局职能:承担裕安区、叶集区、霍邱县、金寨县辖区内税务稽查、税务高风险事项应对和协查等工作;承担辖区内税收、社会保险费和有关非税收入违法案件的查处。

局长:晁柯

局领导:戴宗林(副局长)、崔良兵(四级高级主办)、毛德忠(三级高级主办)

办公室:张辉(主任)、余杨(副主任)、张明子

综合选案股(税收违法案件举报中心):洪涛(股长)、罗超(副股长)、王燕(四级主办)、陈士奎(四级主办)

检查股:关德生(副股长)、熊健(副股长)、戴禄昌(一级主办)、张庆如(三级主办)、胡静雯

案件审理股:杨豪(股长)、刘良军(副股长)、蒋祖越、闵甜甜

案件执行股:陆薇(股长)、钱世振(二级主办)、荣蓉

联系电话:0564-3342518

税收违法案件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564-3342519

邮箱:laswjcj2@163.com

地址:国家税务总局六安市税务局701室、704室、705室、706室、707室、708室、709室

办公时间: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点击“我要问”在线咨询,也可以拨打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或者拨打市长热线:0564-1234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