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2021年度优化营商环境获得信贷工作培训会的通知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金融局发布时间:2021-09-08 11:06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直有关单位,各县区金融监管局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助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邀请营商环境优化领域专业第三方团队,就获得信贷工作的现状、问题及优化方向进行点对点的交流、研讨,并结合我省与国内先进地区的获得信贷提升举措进行针对性培训。具体培训安排如下:

一、时间地点

2021910日(星期)上午930,在市政务服务中心(六安市佛子岭中路与梅山南路交叉口)11楼市金融监管局第一会议室召开,会期半天。

二、参会人员

市发改委、市科技局、市财政局、市市场监管局、市税务局、人行六安市中支、六安银保监分局等市直单位业务经办同志,县区金融监管局获得信贷领域分管负责同志及业务经办同志

三、有关要求

    1.请各参加单位将参会人员回执(附件2)于99日(星期)前反馈至市金融监管局

    2.会议期间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参会人员需全程佩戴口罩。

3.请参会人员于910日上午920前报到。参会人员不得缺席,因故不能参加的,按规定办理请假手续。

 

联系人:杨羽曦    

联系电话:0564-3371160  

      邮箱:lajrjybk@163.com

    

 

 

                        202198


关于召开2021年度优化营商环境获得信贷工作培训会的通知.doc

关于召开2021年度优化营商环境获得信贷工作培训会的通知.pdf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点击“我要问”在线咨询,也可以拨打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或者拨打市长热线:0564-1234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