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金融事业发展中心(市企业上市工作指导办公室)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发布时间:2024-04-07 19:16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一、主要职责

承担我市金融服务发展、辅导和培训的事务性工作;搭建银企网上对接平台,承担平台日常运行、维护及信息梳理、统计、分析、运用等;开展企业上市挂牌辅导和推介服务;联系新闻媒体,协助开展我市金融宣传工作;承担金融业务知识培训、金融从业人员教育培训和金融人才发展的相关服务工作;承担金融行业协会联络和服务工作;承担金融行业标准化、金融信用评估和金融文化等体系建设的服务工作; 承担市内外金融交流与合作的服务工作。

二、法定代表人

褚世杰

三、人员信息

负责人:褚世杰

副主任:褚世杰(主持工作)

副主任:汪玲

工作人员:胡晓冉、朱雪雅、高文婕

四、内设科室

五、办公地址

六安市政务服务中心11楼1108室

五、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64-3371160

邮箱:763478469@qq.com

七、办公时间

上午:8:00-12:00

下午:14:30-17:30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点击“我要问”在线咨询,也可以拨打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或者拨打市长热线:0564-1234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