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两级联合验收组赴县区开展因灾倒损群众住房恢复重建评估验收工作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救灾科 刘玉蓉发布时间:2021-12-03 16:34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12月1-2日,安徽省应急厅和六安市应急局联合派出评估验收工作组开展因灾倒损群众住房恢复重建评估验收工作,省市两级验收组分别由省厅救灾减灾中心副主任吴曙祥、省气象局减灾处二级主任科员吴和红、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吕德志等组成。

验收组先后赴裕安区石婆店镇、新安镇和金寨县槐树湾乡实地查看重建房屋整体建设完成程度以及通水通电通路情况,同时查看了因灾倒房恢复重建户的档案资料,检查重建台账、工作流程是否规范全面,了解保险赔付以及政府补助资金是否到位,仔细询问倒房重建户家庭经济状况,生活上是否存在其他困难等情况。

省验收工作组对我市因灾倒损群众住房恢复重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要求我市要继续关注因灾倒损困难群众户,保障其冬春期间安全、温暖过冬。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点击“我要问”在线咨询,也可以拨打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或者拨打市长热线:0564-1234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