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深入探索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入市助推乡村振兴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政府办发布时间:2021-11-19 09:29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2020年以来,六安市入市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12宗,面积142.53亩,成交价款2439.15万元。

统一城乡建设用地市场。新入市地块每亩成交单价在20-25万元之间,与同区域规划区商业用地价格基本相同,实现了农村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与国有建设用地同等入市、同权同价。

促进农民财产增收。入市产生土地增值收益1441.44万元,其中,村、组集体经济组织473.71万元,占比达32%;农民土地收益712.65万元,占比49%。部分地块还将收益追加入股,为农民群众带来长久稳定的分红收益。

保障乡村振兴用地。除2宗用于发展工业外,其余10宗为商服用地,主要用于农家乐、茶叶和中药材加工、电商展示推介等,有效保障农村产业发展需要。(六安市自然资源局)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点击“我要问”在线咨询,也可以拨打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或者拨打市长热线:0564-1234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