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2021年度全市政务公开专区建设暨年度重点任务推进会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政府办(政府外事办)发布时间:2021-06-10 18:57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我市召开全市政务公开专区建设暨

2021重点任务推进会

 

    6月10日,我市召开全市政务公开专区建设暨年度重点任务推进会,全面贯彻国务院办公厅、省办公厅关于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分析当前政务公开工作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重点。市政府办副主任刘文生主持会议并讲话,各县区政府办分管负责同志及经办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县区围绕政务公开专区建设、第一季度测评反馈问题、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同时邀请第三方机构全面介绍了省内外政务公开专区建设情况、特色做法等。市政务公开办负责同志围绕我市季度测评发现的问题进行详细讲解分析,并对《2021年六安市政务公开重点工作任务》作出解读。


   

    会议强调,基层政务公开专区建设是全面落实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的重要工作,是围绕群众关注点和需求点的“最后一公里”。一要全面进入临战状态,迅速行动。各地要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抓紧推进政务公开专区建设。二要全面强化专区建设,攻坚克难。各地要因地制宜在年内完成建设各具特色的县区级政务公开专区,有条件的乡镇、街道年底前可以先行建设政务公开专区。三要全面补齐工作短板,狠抓落实。各地要突出问题导向,对症施策、精准发力,严格对照测评体系和《2021年六安市政务公开重点工作任务分工》,对“看得见”的问题要立即整改,对“想得到”的短板要同步提升,对“有可能”的弱项要尽力补齐,要做到立行立改、聚焦重点、攻坚突破、巩固提升,确保完成年度各项工作。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点击“我要问”在线咨询,也可以拨打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或者拨打市长热线:0564-1234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