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市文旅局创城工作任务分解表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文旅局(广电新闻局)发布时间:2021-05-13 10:36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网上申报材料《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2020年版)》

序号

具体要求

材料要点

责任部门

Ⅲ-7-2)

提供市属文艺院团或其他文化团体创作推出展示核心价值观的文学、戏剧、电影、电视、音乐、舞蹈、美术、摄影、书法、曲艺等文艺作品(不少于3种)的剧照、海报、封面照片或新闻报道截图。

图片资料:①收集整理近2年来的电影、电视剧、广播剧、小说、诗词、戏剧、动漫、歌曲、曲艺等文艺作品;②图片为剧照、海报、封面照片或新闻报道截图,像素清晰,能够反映出创作单位、时间等内容,图片命名格式:作品种类+创作时间+创作单位。

文化艺术科、市文化馆

★Ⅲ-8-1)-①

提供本市依托图书馆、文化馆、博物馆、纪念馆、科技馆和少年宫等公共文化设施(不少于3类)组织开展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活动的现场照片;

现场照片:①收集本市依托图书馆、文化馆、博物馆等公共文化设施组织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活动的现场照片,每类场所至少提供3场不同活动的现场照片;②图片多用过程中的活动图片,不用合影,像素清晰,图片命名格式:场所名称+活动时间+主办单位+活动主题。

文化艺术科、市图书馆、市文化馆、皖西博物馆

序号

具体要求

材料要点

责任部门

Ⅲ-8-4)

提供本市印制的市民文明手册等纸质宣传资料(不少于1种)的封面照片和内容照片或提供本市通过互联网新媒体传播普及文明礼仪知识的网络截图。

图片资料:提供文明旅游宣传资料封面及首页照片。

监督管理科(文明旅游)、市图书馆、市文化馆、皖西博物馆

★Ⅲ-11-1)-①

提供传统节日期间本市开展主题活动的情况(说明报告、图片资料)

图片资料:①提供春节、元宵、清明、端午、七夕、中秋、重阳7个传统节日开展“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的现场照片,每个节日不少于5张;②每张照片中要有横幅或背景板,显示“我们的节日·××”、活动主题和主办单位;③图片命名格式:活动时间+主办单位+活动主题。

文化艺术科、非物质文化遗产科、市图书馆、市文化馆、皖西博物馆

Ⅲ-11-2)

列举本市保护古遗址、古建筑、近现代历史建筑、地名文化遗产的具体举措及实际成效(说明报告)

说明报告:①总体说明本市文化遗产、古遗址、古建筑、近现代历史建筑、地名文化遗产的数量情况;②从保护、传承、利用三个方面列举对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具体举措;③列举对古遗址、古建筑、近现代历史建筑、地名文化遗产保护举措,包括编制规划、抢救性修复、加强人防物防技防、面向社会宣传等。

市文物保护中心、非物质文化遗产科

序号

具体要求

材料要点

责任部门

Ⅲ-11-3)-①

说明本市宣传文化部门加大政府购买服务力度,推动戏曲进校园的情况(图片资料);

图片资料:图片不少于6张,要求是不同学校不同场次的演出照片,照片上演出的内容是戏曲,图片命名格式:主办单位+学校名称+演出院团+演出曲种+演出剧目。

文化艺术科、非物质文化遗产科

★Ⅲ-11-3)-②

说明本市宣传文化部门加大政府购买服务力度,推动戏曲进乡村的情况(图片资料)。

图片资料:图片不少于6张,要求是不同乡村不同场次的演出照片,有背景板或横幅,演出的内容是戏曲,图片命名格式:主办单位+村镇名称+演出院团+演出曲种+演出剧目。

文化艺术科、非物质文化遗产科

Ⅲ-14-4)

提供本市社区、公共文化设施、景区景点、窗口单位志愿服务站点的现场照片。

现场照片:①提供本市博物馆、图书馆、文化馆等公共文化场馆以及景区景点志愿服务站点的照片,每个点位提供1张图片;②照片上有志愿服务名称、有志愿服务标识、有志愿者、有服务项目、有服务内容;③图片命名格式:场所位置+站点名称(××场所学雷锋志愿服务站)

监督管理科、法规与行政审批科、皖西博物馆、市图书馆、市文化馆

Ⅲ-15-2)-③

说明本市开展党员志愿服务的情况(图片资料);

 

图片资料:提供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现场照片,照片能显示党旗、单位名称、志愿服务活动内容,不少于5张图片,图片命名格式:时间+党支部名称+活动内容。

机关党委、各党支部、监管科

序号

具体要求

材料要点

责任部门

★Ⅲ-15-2)-④

说明本市开展文明旅游、文明交通、文明上网、环境保护、邻里互助、社会治安、健康教育、法律援助等志愿服务活动的情况(图片资料);

图片资料:提供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现场照片,照片能显示服务对象、服务内容,不少于5张图片,图片命名格式:时间+主办单位+服务对象+服务内容。

监督管理科

Ⅲ-16-1)

提供本市每年召开部门联席会议或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的情况记录(说明报告)。

说明报告:①每年至少召开3次会议,年初布置工作一次,五一前召开一次,十一前召开一次;②部门联席会议应有市文明委牵头召开,各单位参加,简要说明会议主题内容。

监督管理科、办公室

Ⅲ-16-2)

说明建立旅游不文明信息通报机制的具体举措和执行情况(说明报告)。

说明报告:①说明本市旅游不文明行为制度建设、信息采集、建立档案以及在联席会议、信用平台、媒体等通报情况;②说明本市执行旅游不文明信息通报机制的情况。

监督管理科

Ⅲ-17-3)

说明本市落实行前教育、行中引导、行后总结制度,在把好组团关、出境关、交通关、落地关、行程关方面的具体举措和实际成效(说明报告)。

说明报告:①从把好组团关、出境关、交通关、落地关、行程关五个方面,总结本市文明旅游行前教育、行中引导、行后总结制度的相关情况;②说明本市文明旅游宣传的实际成效。

监督管理科、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

序号

具体要求

材料要点

责任部门

Ⅲ-17-4)

治理规范旅游市场秩序。省级文明办征求省级文化和旅游部门意见、作出评价(部门评价)。

征求省级主管部门意见:实时做好向上级主管部门的沟通、汇报。

监督管理科、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

Ⅲ-18-2)

说明本市鼓励、支持、引导单位和个人以提供资金、技术、创意、媒介资源等方式参与公益广告宣传的情况(说明报告)。

说明报告:说明旅游部门在景区公益广告刊播和投入情况。

监督管理科、市场开发科

Ⅲ-19-2)-①

提供主次干道、商场、宾馆、商业大街、城市社区、广场、公园、机场、火车站、长途汽车站、码头、公交(地铁)车站等公共场所刊播展示公益广告的情况(图片资料)。

提供3个景区设置公益广告的现场图片,要求有景观小品。

监督管理科

序号

具体要求

材料要点

责任部门

Ⅲ-32-①

分别说明本市法院、税务、生态环境、交通运输、科技、文化旅游、卫生健康、财政、知识产权、海关、市场监管、应急管理等部门(不少于5个)牵头实施守信联合激励或失信联合惩戒的具体举措(说明报告)。

说明报告:①第一段写根据国家有关部委《关于对文化旅游领域严重违法失信市场主体及有关人员开展联合惩戒的合作备忘录》规定;②关于《合作备忘录》可登陆“信用六安”网址查看联合奖惩窗口,未签署合作备忘录的单位尽快落实;③说明失信联合惩戒或守信联合激励情况,有举措(专项行动、活动评选、奖惩方式),有数据,有成效。

监督管理科、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

Ⅲ-33-1)

分别说明本市开展诚信缺失突出问题专项治理(不少于10项)的具体举措和实际成效(说明报告)。

说明报告:①依据六安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关于印发《六安市关于集中治理诚信缺失突出问题提升全社会诚信水平的工作方案》的通知,六市文明[2018]15号文件;②对第9项“ 开展不合理低价游专项治理”和第17项“开展营业性演出市场虚假宣传及炒票问题专项治理”进行说明;③共2个说明报告,要有具体数据支撑。

监督管理科、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

序号

具体要求

材料要点

责任部门

Ⅲ-35-2)

提供本市政务大厅、医院、商场超市、农贸(集贸)市场、银行网点、宾馆、(邮政、移动、电信、联通)营业厅、公交车(地铁)、出租车、机场、火车站等窗口单位建立高效的投诉处理机制的情况(说明报告)。

说明报告;①高效的投诉处理机制包含:现场投诉、网站投诉、公示投诉流程和投诉电话、设立意见箱、制定相关规章制度等等;②写明景区窗口单位投诉的办结时限,报告尾段注明窗口单位2020年共接到的投诉数量以及办结情况。

监督管理科、市图书馆、市文化馆、皖西博物馆

Ⅲ-41-1)-①

提供反映本市基本公共文化服务指导标准的相关正式发文;

正式发文:①2015年以来市委或市政府贯彻《国家基本公共文化服务指导标准(2015-2020年)》,制定的本市基本公共文化服务指导标准;②应提供在国家出台指导标准后一年内的正式发文(一年内要贯彻落实)。

文化艺术科

Ⅲ-41-1)-③

列举本市推进城乡“结对子、种文化”的具体举措(说明报告)。

说明报告:①采取列举式,列举3-5条举措;②每条举措中先要体现“结对子”(两个及以上单位结成文化帮扶对子),再说明“送文化”的方式、途径和效果。

文化艺术科

序号

具体要求

材料要点

责任部门

Ⅲ-41-2)-①

提供市辖区内图书馆、文化馆的现场照片;

现场照片:①二级以上图书馆;②面向社会的(故校内的不在提供范围内);③每个场馆分别提供内景、外景2张照片;④照片需注明场馆的名称。

文化艺术科、市图书馆、市文化馆

Ⅲ-41-2)-②

省级文明办征求省级主管部门意见,对本市图书馆等级作出评价(部门评价)

征求省级主管部门意见:实时做好向上级主管部门的沟通、汇报。

文化艺术科、市图书馆

Ⅲ-42-1)

提供反映本市公共图书馆、公共博物馆(非文物建筑及遗址类)、公共美术馆、文化馆、科技馆等公共文化设施(不少于3类)免费开放情况(包括告知牌或上墙展示的相关制度)的现场照片。

现场照片:提供图书馆、博物馆、文化馆外景(可见场馆名称)和内景照片各一张,拍摄外景入口有免费开放提示牌。

市图书馆、市文化馆、皖西博物馆

Ⅲ-42-2)-①

提供反映本市开展全民阅读活动的图片资料;

图片资料:①提供不少于5项全民阅读活动图片;②图片背景有全民阅读的横幅或电子屏突出主题,现场有参与群众。

新闻出版科、市图书馆

★Ⅲ-42-2)-②

提供本市大型书城、连锁书店、专业书店、社区便民书店等实体书店(不少于2类)的现场照片。

现场照片:①要从样本点上报的实体书店中选择;②提供书店内外景照片各1张,备注书店类型、地址和名称。

新闻出版科

序号

具体要求

材料要点

责任部门

Ⅲ-44-①

提供本市落实国家文化产业政策,完善文化产业发展政策环境的具体政策措施(说明报告);

说明报告:①从落实国家文化产业政策和完善文化产业发展政策环境两个方面说明,每个方面列举3条具体措施以及实际成效;②内容尽量要有数据支撑。

规划发展科

Ⅲ-44)-②

省级文明办征求省级主管部门意见,对本市文化产业增加值年增长率是否高于本省(区)同类城市平均水平作出评价(部门评价)。

征求省级主管部门意见:实时做好向上级主管部门的沟通、汇报。

规划发展科

Ⅲ-45-①

说明本市改善文化消费条件,培育文化消费习惯,提高文化消费便利性的具体举措和实际成效(说明报告);

说明报告:从改善文化消费条件、培育文化消费习惯、提高文化消费便利性三个方面说明,每个方面列举3条具体措施以及实际成效。

规划发展科

Ⅲ-45-②

省级文明办征求省级主管部门意见,对本市城乡居民人均文化消费年增长率是否高于本省(区)同类城市平均水平作出评价(部门评价)。

征求省级主管部门意见:实时做好向上级主管部门的沟通、汇报。

规划发展科

序号

具体要求

材料要点

责任部门

Ⅲ-78-3)-①

说明市文明委成员单位落实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任务的情况(说明报告)

说明报告:说明本单位落实2021年六安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要点情况。

办公室

Ⅲ-83-2)-②

说明本市文明单位参与文明城市创建活动的情况(说明报告,图片资料)。

①说明报告:说明参与文明城市创建活动的情况,至少列举3种具体活动开展情况(如结对共建小区、包保路段、文明劝导等);②图片资料:对应提供活动现场照片5张,图片命名格式:时间+地点+单位+活动主题。

办公室

Ⅲ-83-2)-④

提供本市组织文明单位参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说明报告、图片资料)。

①说明报告:说明本单位参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结合单位实际工作列举3种方式;②图片资料:提供3张本单位参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现场照片,图片命名格式:时间+主办单位+活动主题。

办公室

Ⅲ-84-1)

提供本市贯彻乡村振兴战略,支持乡村建设的具体举措和实际成效(说明报告)。

说明报告:①组织领导;②列举我市建设乡村文化方面的具体举措,包括资金投入情况、完成情况等。

规划发展科、文化艺术科

2021年全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网上申报材料任务清单

序号

具体要求

材料要点

责任部门

1.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

★有说明本市文旅部门在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方面创造的典型经验、成功做法的材料。

(1)说明报告:典型经验不同于常规工作,要有特色名称和创新做法(具体做法3条以上),仅是六安市文旅部门独有的做法,字数1000字左右;

(2)图片资料:提供媒体对典型经验所作的宣传报道图片或截图1张(备注:宣传报道必须是《皖西日报》、市广电台、六安新闻网等媒体的报道图片或截图,不要单位官网截图),图片命名格式:媒体名称+刊播时间+报道主题。

文化艺术科、市图书馆、市文化馆、皖西博物馆、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

序号

具体要求

材料要点

责任部门

 

 

 

2.思想道德教育实践活动

 

 

 

 

 

 

 

★有在图书馆、博物馆、文化馆等场所,面向未成年人开展经典诵读、戏曲、书法等中华传统文化的情况及相关实景图片。

①说明报告:按“经典诵读、戏曲、书法”三个方面分别阐述,例举具体的活动主题、内容及成效(场次,受益人数,投入资金等),字数1000字左右。②图片资料:对应提供3种类型活动开展的现场照片,每种类型若干张。(备注:①照片横向拍摄,显示横幅标语;②照片内容为全景,能看到参与观众为宜;③画面清晰且角度端正,建议相机拍摄;④不要摆拍,要拍摄活动开展的过程;⑤图片命名格式:时间+主办单位+地点+活动主题。)

文化艺术科、非物质文化遗产科、市图书馆、市文化馆、皖西博物馆

 

★广泛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有组织未成年人参与图书馆、博物馆、文化馆等公共文化场所的各类志愿服务活动的情况及相关图片。

(1)说明报告:提供组织未成年在图书馆、博物馆、文化馆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的情况,1000字左右;

(2)实景图片:每种场所开展活动的图片若干张。(备注:①照片横向拍摄;②照片内容为全景;③画面清晰且角度端正,建议相机拍摄;④不要摆拍,要拍摄活动开展的过程;⑤图片命名格式:时间+主办单位+地点+活动主题。)

文化艺术科、市图书馆、市文化馆、皖西博物馆

序号

具体要求

材料要点

责任部门

 

3.家庭教育和社会教育

 

★本市落实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公益性文化设施向未成年人免费开放的工作措施以及提供服务、组织活动等情况。(注: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博物馆、纪念馆、皖西烈士陵园、图书馆、文化馆、科技馆、科普馆等场所。)

说明报告:提供图书馆、文化馆、博物馆面向未成年人制定免费开放的工作措施,以及服务、组织活动的情况,字数1000字左右。

文化艺术科、市图书馆、市文化馆、皖西博物馆

4.营造良好社会文化环境

提供本市加强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管理方面的工作安排,如通知或方案等。

规范性文件。

监督管理科、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

 

提供本市加强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网吧、电脑休闲室等)管理方面的情况。

说明报告:①帽段点出贯彻落实的中央文件名称;②说明对营业场所的管理制度、监督管理情况(监管措施、惩罚形式、成效等),行业培训情况(培训主题、场次等)、社会监督情况(形式、成效等);③1000字左右。

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监督管理科

 

提供本市整治中小学校周边环境的工作安排,如通知或方案等。

规范性文件。

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监督管理科、新闻出版科

 

提供本市整治中小学校周边环境的情况。

说明报告:对应本市整治中小学校周边环境的规范文件要求,分段写措施+成效(说明具体整治行动名称、出动执法人次、检查校园周边书店、报刊亭次数、查缴侵权盗版图书数量、盗版音像制品数量、受理举报案件数量,立案查处案件数量等),1000字左右。

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监督管理科

实地考核

点位

具体要求

责任部门

公共文化设施(建成区内)

1.公益宣传:利用LED显示屏、楼宇电视、橱窗展板、招贴画等各种媒介,经常性刊播展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文明旅游、关爱未成年人及“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等公益广告,从入口往里走200米查看,公益广告数量不少于3处。同时,在显著位置设有道德模范等先进模范事迹专题展览至少各有5块展板。

皖西博物馆、市图书馆、市文化馆

 

2.学雷锋志愿服务站点:建有志愿服务站点,能够正常提供服务。[设在场馆一楼或其他显著位置,名称可以是“某某馆志愿服务站”,要求做到“三有”:有人(志愿者在岗、熟悉服务内容),有地方(一张办公桌或柜台,台面或正前面有站点标识),有服务项目(服务制度可以上墙张贴悬挂,也可以是宣传单页,有基本的服务条件,比如有义务讲解员,提供讲解词、老花镜、轮椅等)]。

皖西博物馆、市图书馆、市文化馆

 

3.公共服务:①公共图书馆、公共博物馆、公共文化馆等公共文化设施免费开放(入口处设置标识牌或上墙展示的相关制度),基本服务项目健全;②公益性文化设施在显著位置公示服务项目、开放时间以及免费开放的详细情况。若有收费项目,列出收费项目内容和收费标准。

皖西博物馆、市图书馆、市文化馆

 

4.环境秩序:公共图书馆、公共博物馆、公共文化馆等公共文化设施有序排队入场,无插队现象,在入场口设有“保持一米线距离”提示牌或地面设有“一米线”提示标识。无争吵谩骂、使用低俗语言、大声喧哗现象。无乱扔垃圾、随地吐痰、打喷嚏咳嗽不掩口鼻现象,场馆周边环境卫生干净整洁、车辆停放有序。有明显禁烟标识,非吸烟区没有吸烟现象。公共文化场馆设有轮椅通道、扶手或缘石坡道等无障碍设施,管理、使用情况良好。(在坡度小于10度或落差小于5公分的地方可不设置无障碍设施在无法设置无障碍设施的个别公共场所可采取公布求助电话的方式满足群众有关诉求)

皖西博物馆、市图书馆、市文化馆

景区景点

1.公益宣传:利用LED显示屏、橱窗展板、招贴画、道旗灯箱、景观灯杆等各种媒介,展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文明旅游、关爱未成年人及“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等公益广告,进入公园每隔200米至少有3处能够看到的公益广告。(导游解说词中有文明旅游用语)。显著位置有公益广告景观小品(横宽3米以上)。

监督管理科、规划发展科

 

2.学雷锋志愿服务站点:建有志愿服务站点,能够正常提供服务。【设在景区景点大门口或售票处等显著位置,名称可以是“某某馆志愿服务站”,要求做到“三有”:有人(志愿者在岗、熟悉服务内容),有地方(一张办公桌或柜台,台面或正前面有站点标识),有服务项目服务制度可以上墙张贴悬挂,也可以是宣传单页,有基本的服务条件,比如有导游、开水、讲解词等)】

监督管理科、规划发展科

 

3.文明旅游:运用多种形式开展文明告知、文明提醒、文明规劝。(能见到文明劝导员,或每隔50米就有1处文明提示)

监督管理科、规划发展科

 

4.旅游市场秩序:请游客对当地旅游市场秩序作出评价。(在景区景点内询问5名游客是否在当地旅游时遇到强制购物情况或食宿时遇宰客现象,5名游客都作出“否”的评价为符合: 3-4名游客作出“否”评价为基本符合:其余为不符合)。

监督管理科、规划发展科

 

5.文明行为:无争吵谩骂、使用低俗语言现象。无乱扔杂物、车窗抛物现象。无随地吐痰现象。无损坏公共设施现象。无不文明养宠现象。无躺卧公共座椅现象。

监督管理科、规划发展科

 

6.母婴室:设有母婴室,管理、使用情况良好。(基本配置:面积一般不低于10平方米、防滑地面、带安全扣的婴儿尿布台、提供热水和洗手液的洗手台、婴儿床、便于哺乳休息的座椅、便于放置哺乳有关用品的桌子、电源插座、垃圾桶、保护哺乳私密性的可上锁的门、帘子遮挡设备等);设有无障碍卫生间(没有或关闭均为不合格)。

监督管理科、规划发展科

 

7.公共环境秩序:①环境卫生干净整洁,垃圾清运及时、分类收集;②无违章停车(机动车、非机动车)现象(城市管理部门在人行道、非机动车道、机动车道旁统一划线,机动车、非机动车在线内停放,且不影响正常交通,这种情况不算作违章停车);③无停车乱收费现象;④无占道经营现象(城市管理部门在商铺门前统一划线,商铺在线内出店摆摊经营,且不影响正常交通,这种情况不算作占道经营);⑤无小广告乱张贴现象;⑥无流浪乞讨人员滋扰他人、扰乱社会秩序现象;⑦公共卫生间保洁及时,无明显异味。

监督管理科、规划发展科

宾馆饭店

1.公益宣传:在进出口、总服务台、楼梯等显著位置,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文明旅游、“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等公益广告,数量不少于3处。在包厢、就餐大厅等显著位置和餐桌上,运用招贴画、桌卡提示语等多种形式宣传“节俭养德”、“文明餐桌”、“光盘行动”。

监督管理科

 

2.卫生和设施:整洁干净、无脏乱差现象。服务设施(座椅、老花镜、签字笔、电脑查询等)齐全,无障碍设施和消防安全设施完好(无障碍设施包括轮椅通道、扶手或缘石坡道等(在坡度小于10度或落差小于5公分的地方可不设置无障碍设施,在无法设置无障碍设施的个别公共场所可采取公布求助电话的方式满足群众有关诉求))。门前车辆停放有序。公厕干净整洁、无异味。有明显禁烟标识,非吸烟区没有吸烟现象。

监督管理科

 

3.窗口服务:在显著位置展示行业规范(包括职工行为规范、服务标准、对外承诺、办事流程、收费标准、收费项目、收费渠道、道德准则等)。从业人员文明用语、礼貌待人、规范服务,无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等突出问题,无慵懒散拖现象。

监督管理科

实体书店

建成区内的大型书城、连锁书店、专业书店等实体书店,所售书籍内容健康向上;室内环境整洁、井然有序。

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新闻出版科

网吧

规范经营:证照齐全(文化部门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工商部门营业执照、消防部门消防安全检查合格证、公安部门互联网营业场所网络安全审核意见书,均在有效期内),在显著位置悬挂《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和营业执照。网吧门口或直观清晰可见的位置设有“未成年人不得进入”警示牌(文旅部门统一制作)。严格执行上网消费者实名登记制度,有查验登记身份证记录。无接纳未成年人上网现象,只要有未成年人上网一概算不符合,无论是否有家长陪同。

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监管科

 

卫生和设施:环境卫生整洁干净,室内有明显的禁烟标识,无烟区无吸烟现象;厕所干净整洁无异味;人防、技防保障到位,消防通道畅通(至少2个出入口),消防设施(灭火器不过期)完好率100%。

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监管科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点击“我要问”在线咨询,也可以拨打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或者拨打市长热线:0564-1234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