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责任追究】六安:通报二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皋城清风发布时间:2021-04-27 16:28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一、金安区翁墩乡郑楼村党总支书记江全球违规收受礼金问题。2015年3月,江全球在其子结婚时,违规收受管理和服务对象礼金合计0.59万元。江全球还存在其他违纪违法问题。2021年3月,江全球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并被免职,违纪违法所得予以收缴。

二、舒城县五显镇罗山村村两委虚列支出用于村招待费等开支问题。2016年至2017年,罗山村村两委口头商定,采取虚报项目、虚列用工支出等方式,套取县环湖路征迁补偿款等资金共计13.7285万元,用于处理村招待费、车费等开支。2020年12月,罗山村党支部书记柯昌付、原村文书胡立新分别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原村主任王国云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纪款予以追缴。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点击“我要问”在线咨询,也可以拨打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或者拨打市长热线:0564-1234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