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局开展非煤矿山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工作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监管一科 高兴红发布时间:2021-02-27 08:11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按照《安徽省应急管理厅关于印发非煤矿山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2月23日至26日,市应急局副局长陈刚率执法人员赴霍邱矿区开展非煤矿山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工作。

检查组先后检查了安徽金日晟矿业有限公司周油坊铁矿、安徽金日晟矿业有限公司重新集铁矿、安徽金安矿业有限公司、中钢安徽刘塘坊矿业有限公司、霍邱庆发矿业有限责任公司等5家地下非煤矿山企业,对照12条检查内容逐条开展检查,累计排查发现隐患94条,并对3家公司违法违规进行立案查处。

在检查过程中,陈刚强调,各县区和各非煤矿山企业要深刻吸取山东烟台五彩龙金矿“1•10”重大炸药爆炸事故和招远曹家洼金矿“2·17”较大火灾事故教训,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强化安全责任落实,有效管控非煤矿山各项安全风险,确保我市非煤地下矿山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点击“我要问”在线咨询,也可以拨打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或者拨打市长热线:0564-1234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