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调研组赴六安市调研政务公开工作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政府办(政府外事办)发布时间:2021-04-02 18:14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淮北调研组来我市调研政务公开工作

 

2021年4月1日,淮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郑雪丽一行来我市调研交流基层政务公开专区工作。

调研中郑雪丽强调两市要不断加强学习交流与合作,认真贯彻落实国办54号文件精神,扎实推进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以更有力的举措加快法治政府、廉洁政府和服务型政府建设。

    调研期间,郑雪丽一行分别前往裕安区政务大厅、裕安区西市街道以及裕安开发区三个专区现场调。现场与工作人员和办事群众进行交流,详细询问各种便民举措、功能开发、依申请受理流程、办理事项办事体验感等,以及对优化政务服务、改善营商环境、激发市场活力带来的实际效果。对我市裕安区专区建设的做法给予肯定。

    我市对调研组提出的意见建议将在今后专区建设推广中不断学习完善加以改进,围绕构建政府重点信息公开标准化机制,做好基层政务公开试点成果推广。同时更要不断借鉴学习各地突出经验,共享成果共同进步。

双方表示,希望今后加大互动交流,共享经验做法,取长补短,密切合作,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不断提升政务服务质量,更好利企便民。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点击“我要问”在线咨询,也可以拨打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或者拨打市长热线:0564-1234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