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市政务公开办来我市调研政务公开工作专区建设情况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政府办(政府外事办)发布时间:2021-03-18 16:32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河池市政务公开办来我市调研

政务公开工作专区建设情况

 

2021317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河池市大数据发展局考察组钟云局长一行10来我市交流学习政务公开工作的经验和做法本次重点考察学习务公开度建设政务公开专区建设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等情况。

考察组一行先后参观了裕安区政务大厅、裕安区西市街道办事处、高新区示范园双创大厦三个政府信息公开专区。三个政务公开专区围绕不同服务对象建设,各具特色。政务大厅全面综合面对企业以及个人,街道主要面对社区居民,高新区主要面对企业,三个专区一站式服务,助力信息公开工作提速、增效。

考察组对我市政务服务和政务公开工作,特别是政务公开专区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双方表示,希望今后加大互动交流,共享经验做法,取长补短,密切合作,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点击“我要问”在线咨询,也可以拨打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或者拨打市长热线:0564-1234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