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调研组赴六安市调研政务公开工作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政府办(政府外事办)发布时间:2021-03-12 17:44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省调研组赴六安市调研政务公开工作

 

3月11日上午,省政务公开办黄广亮处长率队来六安考察调研。调研组先后查看了六安市政务公开线下查询点以及专区建设,并召开专题工作座谈会。

调研中黄广亮一行充分肯定了我市政务公开线下查询点及专区建设,并对我市政务公开工作提出建议和期待。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扎实推进政务公开工作,超前部署,探索创新,让信息公开工作不断延伸,结合各地的行政区划与地理位置实事求是因地制宜的创新性超前性谋划工作,让信息公开工作不流于形式,做到更好便民为民,打造服务型政府。

      黄广亮一行还现场查看市级图书馆、档案馆、政务服务中心大厅政府信息公开查阅点建设情况,并就专区建设前往裕安区政务服务大厅、西市街道、高新区示范园现场调研指导,与工作人员和现场办事群众进行交流,深度了解相关建设情况。

    下步,我市将对照调研组提出的意见建议,及时总结政务公开专区建设经验,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建设模式,同时,加强学习交流,借鉴先进经验做法,不断提升政务公开专区建设成效。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点击“我要问”在线咨询,也可以拨打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或者拨打市长热线:0564-1234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