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责任追究】六安通报二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政府办(政府外事办)发布时间:2020-12-31 16:36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一、六安叶集区住建局副科级干部汤才军违规收受购物卡问题。2019年5月,时任区人防办主任汤才军收受某电子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区域销售经理郑某某赠送的5张购物卡合计5000元,用于日常个人消费。2020年11月,汤才军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纪资金予以收缴。

二、霍山县法院副科级审判员杨全新、办公室副主任程煜违规接受宴请问题。2018年3月13日,杨全新、程煜两人在合肥考察设备材料期间,违规接受县法院装饰工程承揽方宴请,席间,杨全新参与饮酒。2019年11月,杨全新、程煜分别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点击“我要问”在线咨询,也可以拨打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或者拨打市长热线:0564-1234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