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1+9+8”框架体系构筑“一盘棋”大招商格局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投创中心发布时间:2020-12-31 10:36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截至11月底,全市新签约项目300个,协议引资1073.4亿元,实现境内到位资金664.9亿元,提前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1”,即1个领导组统筹。坚持市招商引资领导组统一领导不动摇,由市政府主要领导牵头,相关职能部门参与,着眼战略全局,谋划推动全市招商引资工作。今年以来,组织项目现场确认3次,实地核查在建项目247个。

“9”,即9个市直招商组联动。优化市直6个产业招商组、2个专业招商组和1个综合招商组组成力量,紧扣五大主导产业,瞄准高成长性重点企业,锁定基金公司、高层次人才等,做好产业链、人才、委托和资本招商特色文章。今年以来,市直招商组外出招商共80余次,拜访客商120余位,洽谈、推进项目40个,掌握有价值信息115条。 

“8”,即8个省级以上开发区承接。对标长三角,加强开发园区平台载体建设,与知名企业合作共建,整体开发产业新城。总投资135亿元的欧菲光安徽精卓、10亿元的春兴通讯科技园、10亿元的精工年产20万吨钢结构、5.23亿元的智梭L4级无人驾驶物流车生产、5亿元的美咖智能餐饮及机器人咖啡饮料机生产等大项目今年相继落户我市省级以上开发区。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点击“我要问”在线咨询,也可以拨打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或者拨打市长热线:0564-1234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