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前三季度六安市安全生产“三项岗位人员”考核有关情况的通报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应急局发布时间:2020-10-30 18:14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各县区应急局,考试点,各培训机构:

因受疫情影响,我市2020年度安全生产“三项岗位人员”考核工作于6月重新恢复,现将前三季度我市安全生产“三项岗位人员”考核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2020年前三季度我市“三项岗位人员”报名考试人数5119人次,实际参加考试4512人次,理论考试通过3339人次。前三季度到考率88.14%,较2019年同期下降了1.23%,考试通过率74%,同比增加3.2%。除六安培训分中心外,各培训机构考试通过率均有所提升。

安全生产“三项岗位人员”考核工作虽有所改善,但成绩仍不均衡。主要表现在部分学校考试通过率始终没有提升,低于全市平均水平,不同工种之间的通过率也有差距,焊接与热切割的低通过率尤其突出。

请各培训机构强化师资力量,不断提升培训效果,加强培训制度建设,有效提升到考率和通过率,推进我市安全生产“三项岗位人员”考核工作逐步提升。

附件:2020年前三季度安全生产“三项岗位”人员考核通过率情况表

 

六安市应急管理局

2020年10月28日

 

 2020年度安全生产“三项岗位”人员考核通过率情况表 .docx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点击“我要问”在线咨询,也可以拨打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或者拨打市长热线:0564-1234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