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推动“1+10+N”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的通知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应急局发布时间:2020-10-25 20:45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市安委会有关成员单位、各重点企事业单位:

为进一步推动我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扎实开展,根据《安徽省安委办关于填报“1+11+N”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两个清单”的通知》(皖安办〔2020〕64 号)和《关于成立安徽省“1+11+N”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专班的通知》(皖安办函〔2020〕61 号)要求,结合我市实际,现就具体工作推动提出以下要求:

一、深入研究,分解年度任务。

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认真学习研究《六安市“1+10+N”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结合本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实际,进一步分解细化年度任务。以推进安全生产“铸安”行动常态化实效化和风险管控“六项机制”制度化规范化为抓手,把重点任务分解为具体项目,明确时间节点、任务目标及责任人员,将软任务变成硬指标。(例表见附件1)

二、认真落实,按时填报清单。

自即日起,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按时填报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问题隐患和制度措施“两个清单”,填报内容主要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进展情况,发现的突出问题和重大隐患情况以及出台的制度措施情况。(具体见附件2)

各市直部门填报市本级本行业领域相关信息,同时掌握本行业领域全市工作开展情况;各企业填报本单位相关信息。各有关部门和单位每月30日前向市安委办报送当月信息,每季度报送一次工作开展情况总结。并从实际出发,及时总结报送本单位成功做法和先进经验。

三、压实责任,明确专班成员。

为强化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有效沟通对接,保证各项工作任务及要求做好做实做到位,由市安委会办公室牵头成立工作专班,有关部门派员参加,负责我市“1+10+N”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日常工作,实现重点工作项目化、项目推进清单化、清单落实责任化。请各成员单位、各重点企事业单位确定本单位参加专班成员,原则上为具体业务科室负责人。并于10月25日前将六安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任务节点表(附件1)和专班成员名单(附件3)报送至市安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564-3379200(含传真);电子邮箱:layjjzhxt@163.com。

附件1:六安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任务节点表

(样表)

2. 两个清单:六安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进  展情况(空表)

3. 专班成员填报名单

六安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

2020年10月20日

三年行动任务节点表(样表).xls

两个清单:六安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进展情况(空表).xls

专班成员名单.xls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点击“我要问”在线咨询,也可以拨打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或者拨打市长热线:0564-1234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