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投资】关于全市重点水利项目前期工作2020年9月进展情况的通报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水利局规计科发布时间:2020-10-09 14:37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各县区水利(水务)局,局属有关单位:

根据《2020年全市水利建设项目前期工作清单》有关要求,现将2020年9月全市重点水利项目前期工作进展情况通报如下:

一、总体进展情况

(一)进一步治淮项目

淮河干流王家坝-临淮岗段行洪区调整及河道整治工程初设已批复;安徽省淮河流域重要行蓄洪区建设工程可研报告审查意见已报送国家发改委,环评报告已编制、水产种质专题已批复、压覆矿产资源评估已批复,征地移民安置规划大纲已批复;安徽省沿淮行蓄洪区等其它洼地治理工程可研已修订上报省水利厅,待批复,用地预审等各项专题正在开展;安徽省淮河中游综合治理工程正在编制可研报告;霍邱临新保庄圩工程正在进行方案规划。

(二)主要支流治理

杭埠河治理工程技术方案已审批。

(三)小水库除险加固

今年拟新开工33座小水库除险加固项目初设已全部批复。

(四)其他项目

农村饮水安全饮水巩固提升工程实施方案已批复;农村饮水工程维修养护实施方案已批复;小水库工程设施维修养护实施方案已批复;小水库雨水情测报系统实施方案已批复;市本级重点工程1个,淠河六安市城南段水环境综合治理项目(回水段)初设已修改完善并上报市发改委。

二、下一步工作要求

霍邱县水利局要配合市水利局做好安徽省淮河流域重要行蓄洪区建设工程、安徽省沿淮行蓄洪区等其它洼地治理工程等进一步治淮项目前期工作;裕安区水利局配合市水利局做好安徽省淮河流域重要行蓄洪区建设工程、淠河六安市城南段水环境综合治理项目(回水段)前期工作。

附表:1.2020年全市水利工程前期工作进展情况表

9月前期工作进展.xls

2020年9月30日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点击“我要问”在线咨询,也可以拨打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或者拨打市长热线:0564-1234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