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金融】六安市部署中小企业应急贷款和大中型企业应急融资试点工作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金融监管局发布时间:2020-10-13 09:40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为扎实做好中小企业应急贷款和大中型企业应急融资试点推动工作,10月10日,我市召开中小企业应急贷款和大中型企业应急融资试点工作部署会。市委常委、副市长谢忠出席会议。

会上宣读了《关于印发安徽省中小企业应急贷款和大中型企业应急融资试点方案的通知》,并进一步明确了各部门推进试点工作的职责。

谢忠指出,做好中小企业应急贷款和大中型企业应急融资试点工作,是当前缓解企业复工复产融资困难的一项重要举措,各有关部门必须统一思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两项试点工作的重要性。各行业主管部门要聚焦深落实,认真对照试点方案要求,围绕保就业、保市场主体,找准工作着力点,勇担使命,立即行动,抓紧收集审核资金受困企业,及时完成企业名单报送。要引导信贷资金精准支持吸纳就业多且融资有困难的企业,对受疫情影响、暂时遇到较大困难的大中型企业提供可转债、优先股等阶段性融资支持。各有关部门、金融机构要在市政府的统筹领导下,按照相关要求建立试点工作协调机制,密切配合,有力有序推进试点工作,确保受困企业尽快走出困境恢复正常生产经营。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点击“我要问”在线咨询,也可以拨打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或者拨打市长热线:0564-1234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