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政务公开办公室关于启动2020年第三季度测评工作的通知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政府办(政府外事办)发布时间:2020-10-16 08:43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各县区人民政府,市开发区管委,市政府各部门、各直属机构,中央、省驻六安有关单位,各相关事业单位:

按照年度工作安排,市政务公开办将于近期开展第三季度全市政务公开测评工作(网上考评指标体系详见附件),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评时间

2020年10月20日-2020年10月31日。

二、考评对象

各县区政府(抽测县区直部门、乡镇、街道)、市开发区管委,市政府各部门、各直属机构,中央、省驻六安有关单位,各有关事业单位。

三、工作要求

各地各部门要按照《六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2020年政务公开重点工作任务分工的通知》(六政办秘〔2020〕96号)文件要求,结合第二季度通报反馈问题和第三季度政务公开测评指标体系(见附件),及时查漏补缺,优化完善。县区政府要在做好常态信息的发布的同时加强对县直部门和乡镇的指导督促。市直各部门要做好承担的重点领域信息发布工作,并及时推送至市政府办对应栏目。

 

 

附件:六安市2020年第三季度政务公开网上考评指标体系(不公开)

2020年10月16日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点击“我要问”在线咨询,也可以拨打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或者拨打市长热线:0564-1234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