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企意见征集与反馈】市发改委召开《加快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征求意见座谈会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政府办(政府外事办)发布时间:2020-06-11 10:29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根据市主要负责同志批示精神,市发改委起草了《关于加快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征求意见稿),并于6月中旬召开市直单位和参会企业征求意见座谈会,安徽中擎住宅工业发展有限公司、金寨东旭、舒城胜利精密、安徽应流集团等企业参加了会议并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一、企业法人意见建议及采纳情况

企业法人

具体内容

采纳情况

备注

安徽中擎住宅工业发展有限公司

建议:培育壮大市场主体,市委市政府要进一步重视对建筑业生产链企业的培育和发展,建筑业是第二产业,企业本身关联度高、配套需求大、影响范围广,如果出台政策支持其产业链企业培育和发展,会有力的带动工业、服务业等多个相关产业发展,同时带动就业。

部分采纳

支持建筑业高质量发展单独成段。

金寨东旭

建议将第二项第(三)支持发展特色产业。“继续支持霍山县生态食品、舒城县电子信息、霍邱县矿山冶金等创建省级特色产业集群(基地)”中增加“金寨先进光伏制造”

未采纳

县尚未组织申报。

舒城胜利精密

无意见

 

 

安徽应流集团

一、壮大(高端装备基础零部件)省级战新基地;“两机”、核电关键件等进入国内行业领先地位。

二、促进(高性能合金材料制备及成形技术)安徽省技术创新中心等自主创新平台建设。

部分采纳

文件暂未涉及具体项目。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点击“我要问”在线咨询,也可以拨打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或者拨打市长热线:0564-1234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