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投资】鸿路集团金寨重型钢构生产基地项目试生产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投创中心发布时间:2020-09-29 12:01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9月26日,鸿路集团金寨重型钢构生产基地项目点火试产仪式在现代产业园区举行。

项目由安徽鸿路钢结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出资建设,总投资3亿元,占地面积150亩,规划建设厂房总面积约8万平方米,新建6条重钢生产线,新上专业设备400余台套,生产加工建筑钢构、石化钢构、桥梁钢构、起重机、行车、风电塔筒、电力装备等钢构件。项目现已建成厂房面积5万余平方米,已到位3条生产线并完成安装,目前就业184人。作为鸿路集团在金寨投资的第二个工业制造类重大项目,预计全部建成投产后,该项目可实现年产值3.5亿元,年纳税1200万元,解决就业1000人。

据悉,安徽鸿路钢结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合肥市双凤开发区,成立于2002年,2011年深交所上市(股票代码:002541),拥有合肥、武汉、金寨、重庆、涡阳等大型装配式钢结构建筑及智能停车设备研发制造基地,是目前中国最大的钢结构企业集团之一。2016年11月,集团投资10亿元在金寨建设智慧城市停车系统及绿色建筑制造基地项目,目前该项目已投产运营。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点击“我要问”在线咨询,也可以拨打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或者拨打市长热线:0564-1234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