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市政府办(政府外事办) > 重大决策预公开

【已结束】“十四五”,我参与,我建言

来源单位:市发改委(市粮食物资局) 发布时间:2020-08-18 19:42 访问量:

“十四五”(2021—2025年)是美丽六安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又一个五年,是老区实现绿色振兴的关键五年!谋好篇、开好局,乘势而上,建设新时代幸福六安,是我们皋城儿女的共同心愿、共同使命。

当前,我们正在编制《六安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纲要》,未来五年六安的发展将在这里勾勒轮廓。现诚邀您建言献策、畅所欲言,为我们共同的家园擘画蓝图,共筑复兴伟业,共创美好未来!

即日起至2020年9月20日,开展“十四五,我参与,我建言”活动,诚请社会各界人士和关心关注六安发展的国内外有识之士,在重大战略、重大政策和举措、重大项目等方面,为六安的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提出具有创新性、针对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我们将对收集到的意见建议认真研究,并在编制“十四五”规划时参考吸纳。在留下您宝贵建议的同时,也请留下您的联系方式和地址,我们将第一时间向您反馈并表示感谢!

大家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反馈意见建议:

1.关注微信公众号“六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布”或“信用六安”留言;

2.登录六安市人民政府主页(http://www.luan.gov.cn/)或六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页(http://fgw.luan.gov.cn/)点击“互动交流”栏目留言;

3.电子邮件发送至sfgwzhk@126.com,请注明“十四五”建言献策;

4.信件邮寄至六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综合规划科收(安徽省六安市金安区佛子岭路市行政中心6号楼314,邮编:237000),来信请注明“十四五”建言献策。

联系人:张浩,联系电话:3379631,3379728,18605600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