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责任追究】暗访“问题”当事人受处理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政府办发布时间:2020-07-07 16:21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前段时间,市委督查办对市直单位、中央省属驻六安单位工作人员在岗情况进行了明查暗访,发现少数单位工作人员在岗不在状态,存在上班时间玩游戏、炒股等现象,媒体对此予以报道之后,相关单位对此高度重视,积极进行核实整改,对违反效能建设相关规定的当事人进行责任追究。


 六安城市建设投资集团经核实,该单位上班时间玩游戏的工作人员为驾驶班工作人员。针对发生的问题,该集团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管理,严格按照要求提高效能,坚决避免类似情况再次发生。

 市交通运输局责令不配合检查、关闭电脑的客运管理中心工作人员写出书面检查,在中心全体人员会议上公开检讨,并给予通报批评,扣发奖励性绩效工资741元,取消其本年度评先评优资格。责令上班时间玩游戏的客运管理中心工作人员写出书面检查,在中心全体人员会议上公开检讨,并给予通报批评,扣发奖励性绩效工资2160元,取消其本年度评先评优资格。责令上班时间看网络视频的道路运输管理处工作人员写出深刻检查,扣发奖励性绩效工资1980元,取消其本年度评先评优资格。

 安徽省淠史杭管理总局根据相关规定,经总局党委会议研究,按照管理权限,由责任人所在单位分别对上班时间玩游戏、炒股的工作人员进行通报批评,并在处室会议上作深刻检查,扣发相关责任人当月奖励性绩效工资和季度奖励性绩效工资中的当月奖,取消责任人及所在处室年度评先评优资格,责令相关处室查找内部管理及效能建设存在的问题,写出整改报告,加大整改力度。安徽省淠史杭管理总局将认真汲取教训,强化管理,加大明察暗访,保障效能建设各项要求落实到位。

 安徽省地质矿产勘查局313地质队责令违反相关规定的3名当事人写出深刻书面检查,给予当事人全队通报批评,扣除当事人当月奖励性绩效,并扣发该年度奖励性绩效的50%,奖励性绩效岗位系数降低一级,观察6个月后再考虑是否恢复。取消当事人年度评先评优资格,由分管队领导约谈部门负责人。下一步,313地质队将认真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就效能建设有关规定深入学习,夯实内部管理,强化日常监督检查,坚决杜绝类似问题再次发生。

 市水利局责令相关当事人作出书面检查,并在全局范围内通报批评,扣除当事人年度目标绩效考核分数10分,局分管领导对当事人所在中心负责人进行约谈。市水利局党组要求全局干部职工以此为戒,进一步认识到效能建设的重要意义,主动查找自身不足,严格遵守各项规定,坚决杜绝类似情况再次发生。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点击“我要问”在线咨询,也可以拨打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或者拨打市长热线:0564-1234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