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责任追究】六安通报二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政府办发布时间:2020-06-24 11:04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一、金安区木厂镇高潮村党支部书记兼村主任郭立宏违规支付烟酒款问题。2015年至2016年,高潮村账外支付烟酒款8837元,郭立宏对此负有主要责任。郭立宏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20年3月,郭立宏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纪资金予以收缴。

二、霍邱县周集中心学校原校长刘全违规操办儿子婚宴、孙子“满月酒”等问题。2017年11月和2018年2月,刘全分别操办儿子婚宴和孙子“满月酒”,合计违规收取管理服务对象礼金46600元。刘全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20年5月,刘全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纪资金予以收缴。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点击“我要问”在线咨询,也可以拨打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或者拨打市长热线:0564-1234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