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企意见征集】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六安港总体规划(调整)》环评公众参与座谈会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交通局发布时间:2020-04-07 10:25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为了提高《六安港总体规划(调整)》环评工作的科学性、客观性、公证性,3月31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市港航管理处主任杨广军主持召开《六安港总体规划(调整)》环评公众参与座谈会。市发改委、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生态环境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水利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文化和旅游局、各县(区)交通运输局、市交通运输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及各港口企业代表等30余人参加座谈。

会上,建设单位对《六安港总体规划(调整)》概况进行了介绍,规划编制单位及环评编制单位详细汇报了《六安港总体规划(调整)》环评工作开展情况、规划环评主要内容、环境影响的范围和程度、评价结论等;座谈中,各位公众代表畅所欲言、积极提问,经过规划及环评编制单位的详细说明和耐心解释,与会代表对此次规划环评工作表示满意。

杨广军强调,相关部门和代表要认真履行职责,做好公众意见征求工作,及时反馈有关情况,环评编制单位要认真梳理代表建议,合理优化,综合评价,提高规划的科学性,促进经济、社会和环境的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

会议还向参会代表发放了《公众参与调查表》,进行了现场意见征集。

会上各参会代表提出意见如下:

 霍邱港区注意避开饮用水源保护区
 规划要做好与淮河岸线保护利用规划的相关协调工作
 规划与采砂规划相关性
 规划与丰乐河、杭埠河岸线保护利用规划相关协调工作
 建议适当考虑皋城港区淠河旅游岸线
 规划中旅游岸线涉及饮用水源库区,建议做好环保设施;旅游岸线规划应结合旅游人口数及环境承载力等调整规划相关内容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点击“我要问”在线咨询,也可以拨打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或者拨打市长热线:0564-1234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