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文件起草到县区座谈征求意见建议】市发改委赴叶集区调研粮食产业化高质量发展情况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发改委发布时间:2020-03-20 18:06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3月20日上午,市发改委副主任张召宁一行赴叶集区调研2020-2023年度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行动计划。

调研队一行通过听取工作汇报的方式与叶集区粮食企业分管领导和负责人开展深切座谈,了解当下发展中遇到的难题和企业未来的规划建设,对粮食企业的付出和努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鼓励粮食企业要用长远谋划的眼光看问题,多学习国家及省市的相关粮食政策。随后,张召宁一行实地考察了我区大团结农业股份有限公司、御味园食品有限公司等粮食企业,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正常上工人数、生产加工进度、安全储粮情况等,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继续将安全生产重视起来,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和领导带队制度,确保仓储粮油和一线工作人员的安全;二是不断巩固和提高粮食生产能力,切实保护种粮积极性;三是争取培育有实力、有闯劲、有特色的龙头企业,加强品牌建设,在全力保障区域粮食安全的同时,将粮食企业做大做响。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点击“我要问”在线咨询,也可以拨打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或者拨打市长热线:0564-1234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