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交流】六安市金融监管局专题研究部署2020年政务公开工作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发布时间:2020-03-17 15:15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3月17日,我局召开2019年第四季度政务公开网上测评反馈结果整改工作部署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汪英来主持会议并讲话,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政务公开是政府为人民服务、对人民负责、接受人民监督的重要制度安排,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指出“坚持权责透明,推动用权公开,完善党务、政务、司法和各领域办事公开制度,建立权力运行可查询、可追溯的反馈机制”。全局上下要高度重视政务公开工作,大力推进新时代政务公开,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新贡献;要认真学习新修订《信息公开条例》,吃透精神实质,做到融会贯通,不断提升主动公开意识,不断落实政务公开工作新任务、新内涵、新要求;要认真对照政务公开反馈结果,强化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及时制定整改措施,限时整改到位,不断切实提升我局政务公开工作质量和实效。

会议通报了我局第四季度政务公开网上测评反馈的问题,明确牵头整改责任科室和责任人,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点击“我要问”在线咨询,也可以拨打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或者拨打市长热线:0564-1234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