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交流】市投创中心多举措推动政务公开与招商引资工作相融合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投创中心发布时间:2019-12-25 18:05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建好网络平台。建好“六安市投资创业中心”网站、“六安市投资创业中心发布”微博微信,开设“投资六安”特色板块,分县区、分行业定时发布投资环境、产业基础、招商项目及政策等信息,发挥好“互联网+政务公开”受众多、范围广、传播快优势。今年以来,市投创中心网络平台发布各类招商引资信息1000余条,网站累计访问量达80万余次,微博微信拥有关注者2000余人。

用好互动回应。用好依申请公开、部门信箱、百姓畅言及微博微信留言功能,主动回应招商优惠政策条款等群众关心的热点、焦点,及时回应网民诉求类留言,搭建政民线上交流直通车。今年以来,回复网友在线提问或留言100余条,解答投资咨询事项50多项,引来多批客商到六安考察。

做好意见征集。每年代市委市政府起草招商引资工作意见,始终坚持在文件出台前面向社会公众,各县区委和人民政府,开发区工委和管委,市直有关单位,各县区招商局等广泛征求意见。第一时间梳理意见反馈情况、研讨意见采纳情况并公开,确保招商引资政策制定更为精准。

办好公开会议。今年,组织召开了2018年度招商引资项目帮办考评工作会,邀请市开发区、示范园区30多家企业参与会议并进行社会评价工作,以公开评议方式扎实推进项目帮办工作开展。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点击“我要问”在线咨询,也可以拨打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或者拨打市长热线:0564-1234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