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交流】市城管局及时调整目录体系 提升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水平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六安市城管局发布时间:2019-12-13 10:00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为进一步做好政务公开工作,提升市城管局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水平,我局依据“市直部门政府信息主动公开目录规范(2019年版)”最新目录体系,及时编制调整、规范完善主动公开基本目录,增设重点领域信息公开栏目,进一步健全市城管局主动公开目录体系,不断提升主动公开的标准化规范化水平。

一、依据最新目录体系,公开完善政务信息。市城管局依据《六安市2019年政务公开考评指标体系(市直部门)》内容要求和扣分要素,结合市城管局政务公开实施方案及各单位、科室业务范围和信息公开情况,及时制定《市城管局2019年度政务公开任务分解表》,除法律、政策明确规定不予公开的外事项外,主动上传公开信息;同时认真对照栏目考核要求,做到政务公开基本目录与实际公开内容保持一致,做好新体系新目录下政府信息及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工作。

二、及时分解任务,做好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依据新目录体系,市城管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新增“固体废弃物和城市垃圾分类处置”、“城市给排水”、“市政基础设施”等公开内容,市城管局及时制定《市城管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任务分解表》,督促下属事业单位按照公开要求,及时提供重点领域信息,同时继续按日公开“饮用水水源水质监测信息”,确保重点领域信息及时公开。

三、结合政务公开测评反馈,做好问题整改。市城管局根据政务公开办第二季度、11月测评反馈结果,及时制定问题清单整改台账,做好政务公开问题整改、查缺补漏工作,不断完善政府信息公开深度,提升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水平。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点击“我要问”在线咨询,也可以拨打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或者拨打市长热线:0564-1234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