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市政府网站“在线访谈”活动的通知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政府办(政府外事办) 发布时间:2021-02-03 15:52
字号: 下载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各县区人民政府,市开发区管委,市政府各部门、各直属机构,中央、省驻六安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做好政策文件解读,加强政府公众互动交流,积极回应社会关切,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政府网站发展指引的通知》(国办发〔2017〕47号)和省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政府网站信息内容建设的实施意见》(皖政办〔2015〕12号)等文件精神,经市政府同意,市政府办公室决定安排市发改委等12个单位(名单附后)作为2021年市政府网站“在线访谈”活动承办单位。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访谈时间:每月第二周周四下午3:00-5:00。 

  二、访谈地点:市政府新闻发布厅(市行政中心7号楼402室)。

  三、访谈要求:

  (一)各承办单位对照“在线访谈工作计划表”(见附件),于当期访谈活动开始两周前,准备三个以上热点话题作为备选主题,在市政府网站“意见征集平台(库)”栏目公布,由网民投票选出正式主题。

  (二)市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中心于当期访谈活动开始一周前,在市政府网站公告正式主题、承办单位和在线嘉宾名单。原则上,承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应亲自担任在线嘉宾。

  (三)各承办单位要精心做好访谈准备,对于公众提问要做到有问有答、准确及时答复,务求公众满意,确保访谈真正起到宣传政策、引导舆论、回应关切作用。

  (四)县区政府、市直单位等如需开展访谈活动,可与市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中心联系(电话:3379978),可在适当时间安排参与。 

附件:2021年市政府网站“在线访谈”工作计划表

六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年1月6日

 

 

附件

 

2021年市政府网站“在线访谈”工作计划表

 

序号

承办单位

时间

1

市发改委

2021年1月

2

市生态环境局

2021年2月

3

市交通局

2021年3月

4

市教体局

2021年4月

5

市公安局

2021年5月

6

六安供电公司

2021年6月

7

市住建局

2021年7月

8

六安一中

2021年8月

9

市城管局

2021年9月

10

市人社局

2021年10月

11

市人民医院

2021年11月

12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1年12月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