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研】小学入学报名,需要提交哪些材料?有哪些注意事项?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01-18 11:28 信息来源: 市教体局
问 题:
您好,关于孩子小学入学报名,需要提交哪些材料?有哪些注意事项?
答 复:
尊敬的吴先生:您好! 您咨询的问题收悉,现回复如下:我区义务段新生入学采用网上报名,秋学期开学前,《网上报名须知》均由各学校在网上发布和在校门口张贴,家长可按照提示操作网上报名。网上报名需提供上传的材料有:1、实际居住的学区内房产证明材料;2、户口本;3、预防接种证;4、监护人身份证。请您按照网上报名通过后的提示要求,在规定的时间内,监护人携入学儿童以及报名材料至学校进行现场审核。其中,类似房产证明、身份证等材料需携带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 2021年秋学期,我区义务段学区划分结果将于开学前在六安市教育局网站公布,请您密切关注。 如果您在入学报名中遇到任何问题或有其他问题需要咨询,请您联系裕安区教体局基教股,联系电话:0564-3235031。
标签:
关联信息